铖流

一个更新很慢的子博

【全职】【喻黄/叶蓝】玄不救非,那蓝票呢?

这群人都沉迷阴阳师设定(。)

片段大纲小甜饼,很短,喻黄多点儿叶蓝少点儿,懒得细化了,随便看看_(:з」∠)_

 

 

 

话说啊,黄少天最近玩了个辣鸡手游。

他玩的挺早,奈何脸黑到绝望,除了最开始系统送的雪女剩下清一色N卡,氪了些钱扔进去也并没什么卵用。

脸黑的黄少天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乐此不疲,凭借单身多年,哦不,职业选手的手速挤黑车,用着鬼使黑海坊主,玩的也算不错。

 

很快,整个蓝雨风靡起了阴阳师。

要说这游戏多么吸引这群职业选手,也倒说不准,毕竟大家玩阴阳师一大爱好就是刺激黄少天。

“黄少!三连抽两张SR,给你分享一下。”

“滚蛋!”

“黄少,我有SSR了哈哈哈哈。”

“走开,我也有。”

“什么?”

“……两面佛。”

 

“这个游戏一定是骗人的,SSR都是NPC假扮的!”黄少天向喻文州抱怨,“我写了你的名字,出了条鲤鱼精。”

“……”

“等等,鲤鱼,队长,这是不是说明玄学还是有用的?”

认真思索了下自己和鲤鱼有什么关系的喻文州回答:“也许?”

 

***

 

有人非,当然就有人欧。

蓝雨最欧的那个,绝壁是蓝河。

人家还在努力集齐SR时,蓝河已经快把SSR集齐了。

 

黄少天慕名而来。

“小许,你怎么抽的?”

蓝河看偶像近在咫尺,实在不好意思讲他就随随便便有了蓝符就抽,随心所欲有时画个五角星有时候戳个点。

“……我就随便抽。”

最后还是老老实实讲了。

“要不你帮我抽?”黄少天星星眼。

“可千万别。”蓝河抵抗着星星眼连忙摆手,“我给二笔抽了十连R他差点儿没掐死我。”

“果然,欧皇都是不需要玄学的。”黄少天生无可恋.JPG

“不过……”蓝河犹豫了下不知道该不该讲。

“果然有什么玄学?”

“呃,也许是巧合。”蓝河咬咬牙,说了出来,“我给别人抽都没有用,但是给我对象抽就特别稳,基本不是SR就是SSR。”

黄少天一脸懵逼:“小许,你欧就罢了,你还要秀恩爱?”

“不是!”蓝河连忙辩解,“我给别人抽都是R,给他抽了10张,几乎没有重复的,最后两抽连出了茨木和大天狗……真挺红他。”

黄少天拍拍蓝河:“我开玩笑的。”

看蓝河舒了一口气的表情又挤挤眼睛:“结果你继续秀?!”

 

没料到蓝河倒是充满怨念。

“我给他抽了也没什么用,他说SSR对御魂要求太高觉醒太肝,我给他抽的SSR他全部用来套路了。”

“套路?”

“比如镜姬茨木,魍魉之匣狗,”蓝河不自觉翻翻眼睛,“他主力几乎清一色N卡。”

和蓝河毕竟没有那么熟,黄少天也不好意思说你对象怎么这样简直暴殄天物浪费可耻妖孽到我都感觉眼熟了!

“你女朋友……牛B啊。”黄少天竖了个大拇指。

可不牛逼么。

蓝河心里骂。

评论自己为什么欧时叼着烟含糊不清说,可能小蓝你遇到“最厉害”那一个的技能点是满的,要不怎么网游时总遇见我?

这么无聊的垃圾话还一脸坦坦荡荡好像自己说的是什么人间至理。

 

对面小年轻低下头不知道想什么,莫名其妙脸红了,还不自觉笑了下。

恋爱的欧皇。

黄少天痛心疾首。

 

***

 

从蓝河那里得到了“蓝票/吕票能使自己变欧”的信息,跑回去撺掇蓝雨唯一一个还没沉迷垃圾游戏的人。

 

“队长队长,你平时roll点不很6吗,你跟我一个服建个号试试,快快快。”

喻文州看黄少天熟门熟路拿出自己手机解锁下载游戏:“第一抽绝壁是雪女,我给你抽了哈。”

“哦。”

“好了好了,你抽吧。”黄少天递给喻文州,“你手气不一直很好么?”

“萤草。”

“……”黄少天冷漠。

“你不说SSR和SR才比较珍贵么?我看介绍萤草是R卡。”

“萤草啊!那是萤草!草爹是一句R卡能概括的么!”黄少天在床上打滚,“你再抽一张试试。”

“……好。”

黄少天抱起自己的手机,打算清完日常任务就去睡觉,刚拿起来手机点了两下,世界公告划过一条蓝色公告。

【神眷】  蓝鱼  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 青行灯!

喻文州一脸无辜:“这个少见么?”

黄少天停止在床上打滚的举动,起身:“叛徒。”

“看来还不错。”喻文州微笑。

黄少天猛地扑向喻文州:“欧吃矛!!”

被压倒在床上的喻文州象征性推了推黄少天:“我帮你抽?”

 

黄少天坐起来,琢磨了下白天听到蓝河的话:“小许说他特别红他对象,一抽一个准。但是也不知道是欧的人才红对象,还是所有的人都这样。”

“试试不就知道了。”喻文州不紧不慢,“用不用?”

“那如果你要是给我抽不出什么好卡,那肯定是你不想和我过了。”黄少天要挟着。

蓝票抽蓝票,他负责摇尾巴等。

 

“那我可不敢负这个责任。”喻文州把递过来的手机反递过去。

“队长,我刚刚绝对肯定一定是在开玩笑,请不要当真,给我抽一发吧。”态度转换一定要端正。

喻文州打开召唤界面,点击蓝符,超长的日语召唤结束后都没能写完。等召唤结束的音效响起,喻文州递给黄少天。

【神眷】  黄鱼  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R式神 姑获鸟!

“姑获鸟。”喻文州念出来。

黄少天非常兴奋:“咕咕鸟!队长我爱你。”

 

接过手机的黄少天愣了愣,喻文州召唤时写了黄少天。

这三个字怎么写了那么久?

“队长,你是怎么做到首尾连接写字还能写得这么好看的?”黄少天不能承认自己看到那三个字有点儿脸红心跳。

“大概因为我本身写字就比较好看?”

想说这无耻赶得上叶修了,抬头看到笑眯眯的喻文州,黄少天果断把话咽了回去:“看来小许说的玄学是真的!”

 

“还帮你抽?”

抽符真的是件比较上瘾的事情,虽然觉得喻文州给自己抽可能更靠谱,但黄少天还是决定自己抽。

跪在床上双手捧手机认真模样,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想笑。

“完蛋,写你名字又出的鲤鱼精,我都鲤鱼精技能都喂满了。”

黄少天想了想,又抽一张。

“哈哈哈写小卢抽出来是童男。”

一鼓作气的黄少天继续。

“哈哈哈我不行了我写叶修抽出了兵佣哈哈哈哈。”黄少天捶床大笑,“我要把这张发到群里去。”

玩上瘾黄少天接下了又抽几张。

“张佳乐会不会是桃花精?樱花精?啧,不是啊。”

“韩!文!清!”这次换了语音召唤,“哈哈哈哈哈雨女这不符合规律啊。”

“王!大!眼!”

黄少天失望看着新抽出的座敷童子,摇摇头:“我还以为会是独眼小僧,或者山童?一目连不太可能……”

 

群里叶修很快给了反应,给上了自己式神截图,金灿灿两个SSR大天狗和茨木,虽说级别都不算高。语气还特别欠儿:“对象给抽的。”

黄少天这才后知后觉,自己又回到了熟悉的R卡十连。

“果然不可能偷渡的。”黄少天叹气。

 

喻文州凑近。

摁住脑袋吧唧一口。

“欧气。”

 

黄少天抽了张符。

SR姑获鸟。

“队长,看来欧气还不够强啊!”他丢下手机,“再给点?”

 

***

 

阴阳师也算风靡一时。

 

方锐V

终于知道为什么斗鸡要叫做斗鸡了 @黄少天V 一定要点开看,这视频让我想起来你

@阴阳师XXX主页:#阴阳师# 五个姑姑鸟斗鸡实录 网页链接 秒拍视频

 

传闻张新杰玄学大师。

虽然被张佳乐抱住大腿时一再解释“只是总结的概率稍微高些的规律,不是玄学。”

韩文清告诫张佳乐不要耽误训练,并恐吓之:“你要是耽误训练,就把你SSR全都喂给达摩。”

张佳乐一脸问号:“老韩你不玩怎么知道这些的?你为什么不管张新杰?”

 

罗辑悍然拒绝兴欣其他人请求。

楚云秀苏沐橙陈果怒斥皮肤不够多也不够好看。

 

江波涛受够别人问自己有没有荒川之主,截图椒图鲤鱼精海坊主河童雨女自证清白。

 

-End-

 

喻文州叫蓝鱼(蓝雨)黄少天叫黄鱼(黄喻),对的我就是这么恶趣味哈哈哈

以及我加的寮叫霸图w

评论(18)

热度(207)